七面

听见胸膛擂鼓的声音

  十二月十八日



   又一次梦见她了。

  历史课上的小盹而已,不过是两三分钟,为何又要来扰我清梦?

  身体猛然震动,捂住胸膛扑通跳动的心口。

  到底是你不放过我。

  颤抖地灌下大半杯水,从课桌夹层摸出烟盒,悄悄摸去三楼的男卫,那里是只有我的据点。

  我需要一根烟。

  我的烟瘾和心情有关,我想我一定现在特别需要他们,我躺在软纸盒里的抑制剂们。

 

  转身上楼时,只是不经意间扫了一眼,便见睡眼惺忪的她从厕所里出来,手上还滴着未干的水。

  对,她从来不会用纸巾擦干净,在以前,我就是她的纸巾。

  她没看见我,亦或是……看见了。但她没有回头,只有我一个人在楼梯上呆立。

  她回来了,她回来了……她一点都没有变……

  “到底,”我抖着手半天对不准烟头。“是谁不放过谁啊……”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)